服務項目
 

優勢 允承、國輝團膳所提供的服務包含:本籍勞工團膳便當、外籍勞工團膳便當、科技廠駐廠外包及其他專業餐飲規劃,並以駐點方式承包及提供多元化精緻餐飲服務。親臨廠區觀察所有既定廚房規劃,並提出最完整的廚房管理方案,為廠區做好衛生把關。

本籍勞工團膳便當

菜色安排 
由營養師依熱量需求決定供應份量,控制成本及參考員工接受度安排每週之菜單,並不定期開發新菜色以增加變化。且依季節氣候之不同推出適合之菜色。
主菜設計
主菜以較多人選用之雞肉、豬肉、海鮮三種分別提供,每餐以不同之烹調方式與口味作變化,避免一週內出現同樣之菜色,以增加菜色之變化性。
副菜設計
為使員工攝取均衡之營養,副菜的搭配上則考慮顏色、口味,平均分配高低價位之食材,並依季節變化多採用當季之蔬菜。
其他供應說明
1. 主食除白飯外,不定期五穀雜糧飯等。
2. 可於午餐提供配飯小菜如:辣蘿蔔乾。
價位
依照客戶需求決定。


外籍勞工團膳便當
 

本公司有菲律賓、越南、印尼專業外籍廚師,所有廚藝來自當地大廚親自料理,料理口味讓外籍勞工讚不絕口,降低水土不服的發生機率,讓勞工們吃到家鄉味。